陌然

【全職/韓葉】大鳥依人

- 交往後

- lo主有病,第一次寫韓葉啊啊啊啊啊

*

據說某個飄雨的夜晚,韓文清不知道哪根筋不太順,跑到興欣樓下找葉修,一站就是幾小時。韓文清的官方說法是在門口想合約的事,想著便忘了時間,而小道消息指出:路過的錢包都給嚇掉了,偷雞摸狗地把錢包撈回來後,便一溜煙竄亡至不知何方,以致沒人敢踏進網吧裡,或幫霸圖隊長傳話(陳果語:客人都給嚇跑了!今天興欣不給加班費,大家省吃些。),加上葉修新買的手機長年關機,打了也不通,久而久之人類也逐漸忘記他有手機這一事實。

  總之葉修大大忽然覺得腦內一陣騷癢,好像有人在心裡唸唸唸著他的名字,一股腦地鑽上腦門,讓他渾身不太舒爽,於是他決定出門吹吹冷風。熄了還有半截的菸,開門關門地走出房外。瞥了一眼哀傷淒涼的電腦上機狀況,葉修大大咻地一聲,如一陣風地竄出網吧。

一出去發現不得了,敵國隊長這不正在門外呢!

葉修掌一把傘朝外走去,嘴裡邊嚷嚷:「老韓,看你把客人都趕跑了,勸你走遠些,別擋著興欣的財路。」韓文清一把接過傘,另隻手從口袋掏出幾個錢包朝他遞去,「客人的錢包,你找些時候還回去。」葉修接手東西,隨即朝上一個拋擲的動作:「別搞得這麼麻煩。」只見幾個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,飛快叼走錢包。

葉修大驚道:「看你把興欣粉都逼出光速了。」應該時不時來監工一下,讓興欣粉成為全中國最迅猛的族群。

韓文清頓覺無語。手中的傘握得更緊些,就是一股作氣朝前走。疾走一會兒,後方傳來踢踏的腳步聲,忽然有隻手握住雨傘,葉修冰冷的手覆在他骨節分明的手背上。韓文清撇頭一瞧,迎面對上葉修的雙眼,在往下看到對方因微喘張口呼吸的薄唇,他滿意地說:「只有這樣能治得了那張嘴。」

兩人又稍稍走了一段小巷路。

葉修說:「有沒有小鳥依人的感覺?」

韓文清覺得他實在想太多,便挑眉道:「見過這麼大只的鳥?」

评论(3)
热度(13)
©陌然 | Powered by LOFTER